我校与吉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916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捐赠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工作部部长马海鹰、浙江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罗庆一出席仪式并讲话。吉利集团向我校捐赠了两辆领克汽车和三台发动机用于教学实验。

马海鹰部长代表校区欢迎罗庆一总监一行的来访,并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谈及当下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吉利集团作为民企能够持续稳健发展,这与企业深厚的文化氛围和先进的经营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威海校区每年都有20多名毕业生应聘进入吉利集团,成为吉利的员工;希望吉利集团能继续加强与我校联系交流,让更多工大学子切实了解企业,达成更多合作。

罗庆一总监代表吉利集团感谢哈工大(威海)一直以来的支持,并介绍了吉利集团进行收购及资源全球整合的现状,致力于让大家看到未来站在全球舞台上的吉利;谈及企业文化,他提到了企业对大学生的重视与青睐,希望双方共同建立的“吉先锋”校企俱乐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学生提高个人发展;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技术人才,推进汽车行业伴随着5G技术的普及碰撞出更多智能化的火花。

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将共同努力促进校企合作,在校企宣传、学生入企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文章发布员:崔肖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