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校园,从我做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于915日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服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深入校园角落,维护校园整洁。

上午十点,阳光明媚,志愿者们戴上小红帽、拿上垃圾袋从操场出发。大家满身干劲,热情饱满。他们沿着绿化带行走,细心地寻找、捡拾。不论废纸藏在哪个角落,他们都能精准的找到它。尽管是秋季,威海的太阳仍是高挂于天空,不一会儿,志愿者额头上的汗滴都清晰可见,但大家的笑容仍然灿烂。随着时间的流逝,黑色的垃圾袋变的越来越满。


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校园里的垃圾少了许多。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绿色文明的理念,用劳动创造出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可是维护校园整洁不光是靠志愿者,更离不开校园里每一个人的努力。只有大家都变成维护校园环境的“志愿者”我们的校园才能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文/殷昊文 /殷昊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