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

  9月17日上午,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在主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哈工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出席并主持会议主题教育7个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培训。

王建文要求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巡回指导组的重要责任,把工作“往心里走”;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徐晓飞校长和姜波书记的讲话,吃透实施方案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内容,要先学先知,互相交流,边学边问,把工作任务弄懂悟透讲究工作方法,边学边总结用认真的态度扎实推进校区主题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按照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校区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组主要负责基层单位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本次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从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校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机制、工作重点等方面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安排、具体要求和组织保障等,用思维导图的方式讲解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和具体要求等。

会后,巡回指导组就主题教育的巡视指导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把握要求,认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杨薇/文 谭璇月/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