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校企合作】信息学院一行走访威海新北洋公司

9月12日上午,在刘功亮院长的带领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一起走访了威海新北洋公司。在新北洋公司解说员的带领下,我校信息学院各位老师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对企业的产品与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和沟通。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北洋)从事专用打印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唯一通过自主创新掌握专用打印机核心设计、制造技术并形成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企业以振兴专用打印产业、促进社会现代化为使命,以打造专用打印产品中国第一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为品牌战略,争取成为国际一流的专用打印扫描产品制造和服务商。

在参观后,信息学院各位老师与新北洋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及总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北洋公司的赵部长做了公司的发展介绍,说明了对人才方面的需求,表达了希望从我院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人才的愿望。在认真聆听后,刘功亮院长也将学院人才培养战略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介绍,表达了与新北洋公司相互协作、互利共赢的意愿。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