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教师节】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出感恩教师倡议并获积极响应

910日正值美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到来前夕,为了感恩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奉献的心教诲指导着我们的教师们,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倡议书、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全院同学发出了感恩教师的倡议:

一、从自身做起,铸就博大才学。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对待每一节课,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

二、从细节做起,表达感恩之情。倡议全院同学在910日教师节当天上课前主动起立向老师问一声节日好,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三、从点滴做起,表达深情厚谊。倡议全院学生以教师节为契机,坚持每节课前帮老师擦好黑板,用点滴的行动回馈老师的辛劳。

在积极倡议下的教师节当日,汽车工程学院同学热烈响应,用实际行动向老师们献上诚挚的祝福。在课堂上,汽院学子在班委的带动下,纷纷起立向任课教师献上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面对全班同学的起身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现出惊喜,教室里充满着温馨而和谐的氛围。更有不少同学,以献上贺卡和鲜花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谢意,有限的礼物中饱藏着同学们无限的感激之情。

    愿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教师节只是一个契机,汽院学子定会将老师的付出牢记于心,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