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习动员大会

9月8日19:00,材料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暨学习动员大会在M201顺利召开。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周素洁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钟博党委副书记黄蕊出席会议并讲话,12位学辅导员和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黄蕊老师从学习重要性、大学如何全面发展自己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学习动员,她强调,大学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这既是大学毕业的要求也是个人成才的的要求、后续发展的要求、实现理想的要求,把握课堂学习、养成良好习惯、攻克核心课程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状态。


钟博老师针对新生特点,为新生带来了培养方案解读及选课指导,他对学籍管理规定、考试纪律规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一定要牢记两条“红线”,一个是挂科累计20学分退学问题,一个是考试作弊问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选修课选课问题,钟老师也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此外,周素洁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学习安排,并对新生的日常行为做了规范

会议最后,钟院长和黄书记为19级学业辅导员颁发聘书,徐悦代表全体学业辅导员发言她讲到,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我们仍然要理智地面对它,作为一名哈工大学子,唯有刻苦勤奋,认真学习,才不会辜负祖国的期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