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院纪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98日,海洋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在M203教室开展了《学生手册》学习活动,院长助理陈国福为同学们对《学生手册》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由2019级学生辅导员刘文军主持。

陈国福老师就《学生手册》中学生日常行为准则进行讲解,并对学籍预警、试读、退学等不同情况做出详细解释。为保证班级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重点强调了挂科在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发放方面的影响。通过陈国福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学业警示、违纪处分、安全管理等规定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

  

《学生手册》的学习是新生养成教育课程中重要的一环,是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的保障。海洋书院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学生手册的学习,组织各班召开主题学习班会,并将通过集中考试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成效。并希望通过学生手册的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提高思辨力、自控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等。

  

                                              文、图/工科试验班2班 夏勤新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