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合唱团荣获“2019亚太国际城市合唱艺术节”银奖


刻苦训练出硕果,余音绕梁赢赞誉。我校教工合唱团暑假期间刻苦训练、应邀参赛,喜获2019亚太国际城市合唱艺术节银奖,合唱团艺术指导牟祥祺老师荣获指挥奖。

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校区教工合唱团于818日在2019亚太国际城市合唱艺术节开幕式上精彩亮相,演唱了饱含国粹京剧韵味的《梨花颂》。在19日的比赛中,团员们以饱满激昂的精神风貌,精湛娴熟的演唱技巧,优美动听的旋律,完美演绎了风格迥异的三首中外经典作品:《百里香》、《梦中的额吉》、《不想长大》,一举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收获了新的国际大奖。

本次国际大赛,让团员们提高了水平,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自信,強化了团队凝聚力,坚定了“讴歌时代,唱响中国,为哈工大增光添彩”的目标方向,提高团员们的身心健康水平,全面释放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为中华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员:于国富)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