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研招宣传工作走进山大(威海)

9月6日晚,校区研究生处副处长杨连茂、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周广禄一行走进山东大学(威海),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读的大四学生解读哈工大(威海)的研招政策,打消学生保研或报考顾虑,鼓励已具备保研资格或正筹备考研的学生报考哈工大(威海)硕士研究生。

周广禄副教授从哈工大(威海)的师资队伍、标志性成果、团队研究方向、就业情况等多个维度全面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具备的综合实力,同时重点强调了威海校区研究生导师在课程教学、科研训练、学业指导以及培养质量把关等方面的独特优势。

  

杨连茂老师对哈工大(威海)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奖助学金政策、未来攻读博士以及公派出国的机会等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分享,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跨学科专业保研、面试考核对四六级的要求、保研是否会对分校区学生歧视等问题一一向大家做了解答。

  

山大(威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自动化、人工智能、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9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较为齐全,综合实力较为雄厚。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