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毕业生校友助力校区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工作

 

91日,我校哈尔滨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泰国毕业生校友ARUNEE和她的丈夫SOPON访问威海校区,并介绍自己的亲属SAMATI到留学生中心学习汉语。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代表留学生中心热情接待ARUNEE一行。

路怀宇首先对ARUNEE等泰国毕业生校友饮水思源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设发展,并用实际行动支持威海校区国际学生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向泰国校友介绍威海校区国际化建设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开展情况,以及留学生中心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取得进展成果。表示威海校区领导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工作,从软硬件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是大力推进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大好时机。希望留华毕业生校友充分发挥力量,支持威海校区留学生中心发展建设。

ARUNEE已经顺利拿到博士学位,现在泰国曼谷一所大学任职。她表示通过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习,丰富知识,增长见识,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了上升空间。这次专程从泰国曼谷到威海送自己亲属在威海校区学习并且成为自己校友,自己家人对学校的感情也会越来越深。她表示泰国毕业生校友和在校学习的同学们对都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培养心怀感激,一直希望有机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在得知学校威海校区成立留学生中心后非常高兴,愿意为威海校区开展国际学生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 路怀宇 图/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