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9年8月30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等114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全部获得全国一等奖,取得我校参加电子设计大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此项比赛参与范围广,影响程度深,竞赛每年省赛参与总队伍数以万计。竞赛通过省赛——综合测评——全国总测评的层层选拔模式,使全国各个层次各个省份的高校都有机会参与。

在2019年比赛开始之前,信息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校内选拔赛、电赛培训、电子竞赛准备交流会、开题指导等多种准备工作。并在6月13号,特别邀请了德州仪器工程师谢胜祥开展“TI产品技术在学生竞赛和创新实践中的应用”的讲座。这些准备工作为今年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省现场测试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8月15日,为了能在规定时间报到,8月14日凌晨4点,天还没亮,我校30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队伍就踏上了开往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的大巴,开启了追寻梦想的旅程。最终4组获得省一等奖,6组获得省二等奖,4组推荐全国奖。

    2019年8月19日我校推荐全国奖的4个组别在济南进行为期一天的封闭测试,当天检验作品的演示效果。根据综合测评的成绩,确定参加国赛的名单。我校高传智、吴思远等两组同学顺利进入国赛。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