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校本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打造高水平的经济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为哈工大建校百年献礼。82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萍、党委书记胡永河带队前往哈尔滨,与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受到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强、党委书记孟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上午九点,韩东萍一行在2H栋国际会议中心,与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座谈。孟炎与韩东萍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韩东萍表示,回到校本部有一种发自心底的亲切感,威海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与校本部一脉相承、同根同源。校本部作为先行者,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我们了解和学习。作为一脉相承的兄弟院系,在今后发展过程中更应注重加强双方协同合作、优势互补。孟炎肯定了威海校区经济管理学院26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威海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是哈工大管理学系的传承与创新,今后会结合各自优势,在一校三区协同发展的理念下,探索更有效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在交谈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生培养、专业学位教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有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史馆,并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李明星、工商管理系教师林洪进、新进教师刘业鑫、辅导员郝广义,校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事务助理赵泽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朱洪文、办公室主任孙开锋等参与座谈。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