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来校区调研

828日下午,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叶立耘陪同下,来校区调研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情况。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公安局相关领导,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图书馆大厅,杜航伟一行观看了威海市公安局为预防电信诈骗面向驻威各高校师生所制作的宣传板、宣传页以及T恤、快递贴、鼠标垫等相关宣传品,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威海市公安局及高区分局近年来在高校师生预防电信诈骗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在图书馆报告厅,杜航伟一行还观看了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拍摄的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视频,对威海市公安机关在此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打击治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要求。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