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师生共迎新学期

9月2日是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开学伊始,校领导徐晓飞、姜波、王建文、钟诗胜、曲世友、赵国亮、张文丛分别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上新学期第一课,与广大师生一同迎接新学期。

记者在各教室看到,大多数同学都提前10分钟坐在了教室里,任课老师们一起为新学期第一课做准备课堂上,各任课老师备课充分、内容生动,同学们精神饱满、互动积极课堂氛围活泼,效果良好听课过程中,徐晓飞等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讲、做笔记

课间休息时间,徐晓飞与刚刚一起上课的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对大家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不仅要学好老师课堂上教授的知识,还要主动拓展自己的学习面,利用好MOOC等网络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走访上海几家造船企业的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企业的实习、实践活动,将自己培养成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的优秀船舶专业人才,为祖国的造船事业作出哈工大人应有的贡献。徐晓飞还就课程内容安排、授课效果等与任课老师作了交流

开学第一天,校园处处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员工按时到岗,没有课的同学也都纷纷走进图书馆和实验室,在忙碌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记者  隗海燕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