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新生教育】语言文学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8月23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党总支书记张爽、副书记王莹、新生班主任、新生辅导员及三名新生班级助理对入住公寓的语院新生进行了集中走访。

学院老师先后进入位于雅荷书院的女生宿舍及劲松书院的男生宿舍,核对了入住新生的登记信息,检查了公寓的硬件设施。在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新生及家长展开亲切交流,询问了新生的家庭状况、对宿舍和校园整体环境的满意度,并就洗衣、就餐、军训等新生关心的问题耐心地答疑解惑、提出建议。 

走访中,学院老师们不仅感慨于公寓整洁的环境、书院贴心的服务,也赞叹新生们入住伊始便已着手将未来四年的“家”收拾得井井有条,装饰得赏心悦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新生在学院老师到来时正在学习。新学期尚未开始,他们这种好学的精神更显可贵。此外,学院老师也向新生强调了安全和卫生问题,鼓励新生延续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爱护校园设施,同时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与辅导员、同学、家长保持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对新生的生活环境有了基本了解。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学院将联合雅荷书院和劲松书院不断完善健全学生公寓的软硬件设施,为全体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在公寓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