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徐忠波一行来校区调研

8月21日下午,来威海出席2019C9高校“双一流”建设研讨会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忠波,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在哈工大副校长丁雪梅陪同下,来哈工大(威海)调研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威海校区副校长钟诗胜陪同参观。

徐忠波一行先后来到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新体制雷达试验基地,了解了校区在海空天一体化观测平台建设、新体制雷达等重点科研方向的最新进展与主要成果以及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徐忠波对校区的“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船海车特色学科建设为重点的学科布局发展、以HRT为代表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和以创新创业园为载体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新体制雷达试验基地,徐忠波等还对获得国家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刘永坦院士团队扎根威海三十多年、潜心科研攻关、为国防建设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高度赞誉和敬佩之情。

调研中,徐忠波一行还来到校史博物馆、图书馆,了解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与相关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












 

                        (记者  隗海燕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