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85311班校友毕业30周年母校相聚

810日上午,哈工大85311班计算机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威海校区宣传片和徐晓飞校长作词作曲的哈工大(威海)之歌,对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歌声中蕴含的工大情报国志赞叹不已。徐晓飞校长与校友一起回忆了哈工大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历史,历数了学校各个阶段的骄人成绩,表示所有的这些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哈工大人的坚持和努力,离不开哈工大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也离不开校友的鼓励与支持。他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二三三”的特色学科发展战略以及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情况,希望校友在创业、投资、工作、教育和生活等各领域相互支持、共同进步,为哈工大百年华诞贡献力量。

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感自豪,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教育,感谢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校期间,校友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与校园,全方位领略了哈工大近百年的风雨征途与威海校区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校友们纷纷赞叹母校的巨大变化,并祝愿母校未来取得更大的辉煌。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