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创】材料学院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传来捷报,我院参赛代表队表现抢眼,共获得1项个人一等奖、2项个人三等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726-30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经过校内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参赛队伍由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杨海峰带队赴常熟参赛。经过727日、28日两天的复赛和729日的决赛,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斩获佳绩。宫松涛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张明达和王一博同学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同时,杨海峰老师喜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以其“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办赛理念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高度认可,是目前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全国255所高校的765名选手同台竞技。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