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进行实验室暑期安全检查

7月27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黄博、党委书记赵常信、副院长桂洪斌、院长助理于昌利对学院所属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和部分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单位春季学期的运行情况和暑期安全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实验室具体负责老师就分管的仪器设备状态、实验实践教学内容、支撑实验教学和科研情况的详细介绍,肯定了各部门春季学期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各单位的下一步规划和实验室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责、克服困难,努力办好让学生满意、学校满意、学院满意的实践环节教学,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无论何时,保证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暑假期间定期巡视,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实验室暑期安全防范工作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文图/于东)




文章发布员:谢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