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华·筑梦湘鄂”实践队正式启航

出征准备

7月19日晚9点,行走中华·筑梦湘鄂实践队召开例会,各组组长汇报工作进度。随后,队长说明详细行程安排及交代任务注意事项。最后,队长不忘暖心提醒同学们备药备伞。


7月25日下午4点,行走中华·筑梦湘鄂实践队在土木会议室再次召开全员例会,实践队指导老师苏乃乾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苏导强调,大要明确行走中华的目的和意义所在,以对自己的大学以及职业生涯的规划有所启发。随后,苏导从各个方面分析了行走中华具体的意义并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听完受益匪浅,对这次湘鄂之行有了更深的理解。


7月26日上午9点,实践队成员齐聚研究院,进行出征前最后的准备,在苏老师的指导下共同讨论和修改我们准备向企业展示的ppt与视频。至此,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我们只静待最后的出征。


正式启航

7月27日上午7点左右,实践队在主楼广场举行出征仪式。沐浴阳光,队旗舒展,苏导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满怀信心,也让我们意识到肩负着的责任。同时,苏导提醒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不负青春好年华。随后,我们在南门合影留念。


肩负工大使命,满怀希望与期待,踏上征程,我们将向企业展示出我们最好的一面。行走中华·筑梦湘鄂实践队正式启航!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