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717日下午640分,经济管理学院于研学楼南510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团委书记韩茹、萤火虫实践团、队员与参与班级社会实践的代表参与仪式。

仪式伊始,高仕宁总结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各实践队前期的准备工作,对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提出对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要求与期许。她强调在外实践首先应注意人身、财产、食品安全,在未知的生活条件中,照顾好自己。其次,同学们应听从指挥,使实践按既定计划推行,在与老师充分沟通的条件下允许创新。她表示,社会实践不仅服务了当地,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所以,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充分交流,做到团结合作、走出舒适区,多听、多看、多体验、多总结,同时,各位同学作为哈工大的一份子,应注意言谈举止。

随后,韩茹对班级社会实践的思想准备、工作方法与工作方向三方面提出建议。她表示对班级社会实践活动的展开需要有效方法,应在几个表现积极的同学的帮助下确定主题,细分任务。同时,她通过对社会实践通知文件的具体解读启发班级代表结合年轻一代的思想,选择新颖细化的具有现实意义的主题。最后,韩茹希望参与社会实践的各班级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心完成做出一份有影响有实际价值的实践报告。

(王与扬/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