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项检查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监督检查,依据《后勤保卫处廉政风险防控检查方案》的相关要求,718日,后勤保卫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报会在主楼5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主持,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出席会议,后勤保卫处领导班子与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首先,各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风险防控自查情况,检查领导小组听取后逐一询问并提出相应要求。会后,检查领导小组深入各部门对照《廉政风险防控定期检查内容清单》,对各办公室的重点廉政风险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并认真落实,对风险点防控措施有力,扎实开展工作。赵国亮指出,本学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得很好,各管理办公室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同时要求防控措施不要停留在程序上,注重防控措施的实质性,要强化措施,把握重点,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简化监督程序,切实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在资金的使用、采购方面要加强监管,继续拓展廉政工作思路,加强教育引导,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各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应带头做好表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