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咨询院调研组来创新创业园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718日下午,省工程咨询院院长李天生,公共投资部主任何健、工程师邵伟等一行来威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期间,赴我校考察了山东省首批进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库的项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威海市发改委副书记、副主任张愈,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园区运营模式、发展现状、服务体系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智能与特种车辆研究院、新型汽车研究院等,详细了解了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科研机构及孵化器建设运营等情况。

调研组对创新创业园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科技创新桥头堡作用,为山东省和威海市的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威海市工程咨询院肖华威书记,发改委于小君科长陪同调研。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