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淑娟教授来访

717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来校区参加哈工大“一校三区新能源论坛”的本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淑娟教授与翟国富教授。

徐晓飞向王淑娟一行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新工科建设和发展以及新能源学院的组建过程。徐晓飞讲到,校本部电气学院与威海校区在新能源建设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深入合作、协同发展。

王淑娟介绍了本部电气学院关于新工科建设的新举措,讲到初步确定将“能源互联网”作为辅修专业,培养学生具有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智能电网与新能源发电等方面专业知识,并对共建山东省可靠性设计创新中心进行探讨。翟国富教授介绍了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关于可靠性设计方面的研究成果,将继电器产品进行产业化和孵化企业的经验。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蔡春伟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