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石首市客人来访

716日,湖北省石首市应急管理局罗天文局长带领石首市经济开发区园区服务中心主任桂春来、石首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顿中杰、石首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刘伟一行4人来访,校区副校长张文丛出席座谈会。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郭宁主持。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张文丛对罗天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校区在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百年强校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区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罗天文介绍了石首市的发展历程和概况、未来规划和产业布局与优势,结合当前经济工作的任务、目标和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企业技术需求和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的期望。桂春来主任介绍了石首市经济开发区园区的发展规模、特色及相关政策,希望哈工大作为国际知名的工科强校,充分发挥自己在工科领域的优势,为促进石首市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并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结束后,罗天文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特种焊接重点实验室、海洋化工与化学电源研究所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展厅。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郭宁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