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雅荷】仲夏之夜,雅荷留香——雅荷书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晚会暨女神季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书院·雅荷】仲夏之夜,雅荷留香——雅荷书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晚会暨女神季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仲夏之夜,雅荷留香。714日晚,雅荷书院成立三周年纪念晚会暨女神季颁奖典礼在安海楼(2公寓)前精彩上演。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学生工作处处长马海鹰,团委副书记谢芳琳,雅荷书院导师王凯波、导师刘枫、导师于海霞、导师杨勇、导师崔倩,雅荷书院执行院长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仕宁,雅荷书院执行院长暨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和书院同学们齐聚一堂,一起回顾雅荷三年来的成长历程,并为各项女神进行颁奖颁奖。

在威海校区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徐校长提出的书院八融合建设思想的指导下,全体雅荷人凝心聚力、旁求博考、积极创新,三周岁的雅荷已然亭亭玉立。三年来,书院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通识课程体系,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建设了有温度的雅荷书院自管会,助力学生成长,让书院学生真正实现学在雅荷、实践在雅荷、成长在雅荷。

晚会以凤舞社舞蹈《If you don’t》开场,活泼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随后,雅荷书院执行院长向一年来努力为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且表现突出的自管会部长和部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接下来的是通识课和书院各社团的汇报演出。文艺演出中,有雅荷书院茶道课导师于海霞与学员通力合作带来的精彩茶艺表演,有演讲与口才课学员饱含真情的诗朗诵,还有东方舞课学员充满神秘与异域风情的东方舞表演,同时书院社团也不敢落后,雅荷书院社团——哈哈曲艺社成员为观众们带来的是精彩绝伦的相声表演《我要谈恋爱》,他们风趣幽默的表演引发现场阵阵欢笑;音乐爱好者协会成员深情演唱的歌曲《落空》也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台下很多同学都不由自主的小声跟唱。

  

晚会第三部分是女神季之雅荷女神评选。为期近4个月的女神评选共选出了声乐女神、科研女神、摄影女神、舞蹈女神、烹饪女神、学生工作女神和乐器女神7大女神。当晚,各项女神们在绚丽的灯光下踏上红毯,缓缓向大家走来,她们中将最终产生今晚的雅荷女神。经过现场观众的紧张投票,摄影女神李佳璐荣膺雅荷女神称号。此外,舞蹈女神张熙芸倾情献舞——傣族舞,曼妙的舞姿引得现场阵阵掌声;乐器女神王语澜与书法通识课学员一起为观众献上古筝弹奏和书法展示,悠扬的琴声和行云流水的笔触也引得关注连连称赞。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半路就返航。”晚会在自管会成员合唱的《最初的梦想》中落下了帷幕。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雅荷书院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在威海校区的大力支持下,带着大家的祝福继续前行,为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温度的校园活动,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张昭昭/  钱有佳/文)

  

  

文章发布员:王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