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丁香】丁香书院羽毛球师生友谊赛顺利举办

炎热的夏季阻挡不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以及友谊,伴随着同学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丁香书院·羽毛球师生友谊赛成功举办!

2019年7月11日下午四点,羽毛球师生友谊赛在综合体育馆开赛,教师队由丁香书院指导老师钱宏亮、姚玉峰、杨俊敏陈再现、苏乃乾、姜琪、王江波等组成,学生队则由来自丁香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组成。两支队伍在羽毛球场地中各展身手,展开了激烈的对抗。老师们势大力沉的扣杀以及娴熟的网前技巧引得学生们的一阵阵惊呼,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予以回应,双方在你来我往中不仅增长了球技,同时收获了浓浓的师生情。

在比赛的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混编组队,分组对抗,陈老师以及苏老师分别与两位同学搭档,随着比赛的进行,老师与同学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在得分时,击掌相庆;在失分时,互相鼓励。在每场比赛结束时,比赛的双方队员都友好的握手致意。老师与同学的配合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在比赛中,有你来我往的多拍回合,有精彩的扣杀与防守,有互相补位的灵活跑动,有与时间赛跑的精准步伐,有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赛后,老师和同学们也合影留念你,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刻。

在比赛中,同学们在增长球技的同时,也看到了老师们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以及合作的精神,同学们表示要向老师们学习,将体育运动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也将师生之间的友谊延续下去。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