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海棠】棠心剧场——你的寝室打扫卫生了吗?

为更好地了解寝室内部的生活、关注寝室文化,海棠书院联合信息学院心理工作站共同开办了“棠心剧场”这一栏目。棠心小短剧从海棠书院公寓内部取景、排演,以活泼欢快、形象生动的方式表现同学们在寝室的日常生活。

本次短剧所展现的是一个关于例行检查卫生、评选文明寝室的故事。为了选上文明寝室,一个寝室的同学们先是收拾了一番,并且十分逗趣地向检查卫生的学长描述了寝室的干净程度,但事实上却是“表面工程”,门上厚厚的灰尘仍未逃过学长们的“慧眼”,最后还是被扣了分。剧情虽然简单但明快清新,趣味十足,同时也生动地传达了携手建设文明寝室的主题。

此次棠心剧场为初次开演,相信在海棠书院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棠心剧场将越办越好,真实而又艺术性地反映同学们的生活,帮助同学们构建和谐寝室,营造文化书院。

棠心剧场在今后也会再接再厉,持续放送,作为海棠书院的品牌项目传承下去。欢迎同学们广泛收集素材,积极投稿!下期棠心剧场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视频观看衔接: http://share.polyv.net/front/video/view?vid=37a64cd6a83e705184a06070a6c3b25b_3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