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

 

为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理学院党委于712日上午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传达校党委有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通知要求,组织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并按照岗位职责逐一签订了责任书。

李晓玲首先传达了哈工大党建组办和校区党委关于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在推进落实中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签订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根据党委年度工作重点,重点结合存在的问题,不断整改提高,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随后,党委委员、副书记、辅导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副院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