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新能源学院举行党团基层组织干部任命暨新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

2019711日下午,汽车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在研究院南229联合举行党团基层组织干部任命以及新辅导员入职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高庆节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健主持。

会议伊始,副书记刘健宣读了校区党委关于正科级组织员任职的文件通知以及汽车新能源学院党委对党团基层组织干部的任命决定,并由汽车新能源党委书记高庆节为大家颁发聘书。随后,在董方圆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宣誓了《高校辅导员誓词》。胡颜冬和邓平平分别代表新老辅导员发言。副书记隋海瑞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对大家提出了工作上的具体要求,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高庆节讲到,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职业归属感,坚定广大辅导员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的信心和决心。辅导员工作是一项具有自豪感和使命感的事业,是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为社会培养有用之才的重要岗位,我们的事业是光荣的,是大有可为的。同时辅导员工作也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艰辛性的事业。学生的多元化、个性化以及信息时代对教育方式的影响都给辅导员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我们要积极应对,迎难而上。辅导员工作也是一项能够成就个人发展和价值的事业。学校为辅导员的发展提供了各种成长机会和平台,在职级晋升、职称评定、干部储备等方面提供了政策支持。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注重日常管理、要改善工作方法、做到真心爱岗敬业。

文章发布员:隋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