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组织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7月10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在主楼311会议室主持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郭书记首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委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领会承诺书的内容和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深化“党建强基”工程,把思想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统战工作责任,积极开展实践活动。

随后各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严肃认真地签订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委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