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团建】新能源学生会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77日上午900,新能源学院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北301室进行了2018-2019年度中期答辩,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健、团委负责老师秦丹及学生会副主席胡琨源、张思童作为评委进行点评。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后,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文体部、团建部、宣传部、学习部、实践部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围绕部门工作、部门文化及工作上的不足之处等方面,对本阶段部门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示与总结。

在相关汇报结束后,四位评委分别对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干事就工作内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提问环节结束后,刘健老师和秦丹老师分别对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顽固问题提出了启发式的指导意见。

最后,秦老师向学生会全体同学进行会议总结,提出要共同建设好学生会,并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自发地组织策划活动,提升学生会的影响力,从而使学生会发挥更大的作用,体现出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图/文 郭德奇)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