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迎七一】汽车工程学院“第一书记”项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977日,汽车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三位老师和学生支部十六名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威海市文登河东乔家村,助力美丽乡村清洁家园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第一书记”项目此前与威海市部分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双方一直想要就志愿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活动是文登大水泊镇营造美丽乡村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早上七点,同学们在校训石集合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河东乔家村。蒙蒙细雨中,大家先听了来自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老师介绍了大水乡村振兴学院项目,热烈的讨论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想法。随后大家参观了村里的西洋参种植博物馆。一切就绪后,同学们和村民一起开始河边环境清洁和扎篱笆活动。整个过程大家尽心尽力,配合默契。

工作完成后,驻村第一书记郭书记感谢同学们的辛苦工作,她说大家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感染了一起工作的村民,更好的传达了“爱家爱村”的精神。最后来自台湾朝阳科技的老师同学们、还有一起工作的村干部村民大家一起在刚刚完工的篱笆旁合影留念。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