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来校区调研

7月9日上午,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来校区调研,在校区副校长张文丛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与相关研究院。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瑛洁等陪同参观。

张祝秀张文丛等陪同下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张文丛向张祝秀一行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并观看了样品实物与视频演示。

张祝秀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创新创业园的中欧膜技术研究院,听取了张瑛洁等科研人员关于项目成果、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对膜技术的未来发展与市场应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