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表彰校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宋晓国同志被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谭军华同志被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被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授予“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标杆,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教育强省建设取得新成就的进程中积极进取、建功立业,作出更大贡献。本次共评选出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199个、优秀共产党员19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     

                          (新闻中心)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