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应用经济系党支部赴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20197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党支部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七月一日是党的生日,很多单位在小平铜像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拍照留影等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的党员同志们胸前佩戴党徽,手托党旗,在铜像前留影。大家心里默念着入党誓词,向这位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鞠躬致敬,表达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莲花山公园是国家红色旅游示范基地,公园里面有伟大的领袖邓小平同志铜像和习近平同志手植树等著名红色景点。小平铜像广场位于莲花山之巅,是深圳最高的室外平台。小平铜像不远处有一棵特别的高山榕,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212月挥锹铲土种下的,这棵树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树希望树,驻足于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的树前,可以感受到榕树的勃勃生机。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这里说,“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党员同志们也会牢记誓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这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内心激动不已,透过深圳的巨变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国的日新月异,加深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尽管脸上汗水淋淋,身上衣衫浸湿,大家依然热烈地交流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扎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校区建设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发布员:王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