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坦院士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

   7月3日晚,刘永坦院士在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等陪同下,与国家一级作家、黑龙江作协名誉副主席张雅文等一起参观了图书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与相关研究院。

刘永坦院士一行在徐晓飞等陪同下来到位于创新创业园1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徐晓飞向刘永坦院士介绍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并观看了样品实物与视频演示。

徐晓飞还向刘永坦院士一行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与使命,结合园区的规模与主要功能介绍了运行模式、哈工大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及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情况创投基金建设情况以及建设的阶段性效果

刘永坦院士一行还在徐晓飞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图书馆、校史博物馆等。





















  

            (记者  隗海燕  谭璇月  通讯员 张军平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