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社成功举办粤语歌唱大赛

 2019年5月1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粤语社在学校里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五届粤语歌唱大赛决赛。比赛吸引了许多粤语爱好者与其他对歌曲感兴趣的学生前来观看。

这次粤语歌唱大赛的主题是“对粤当歌”,希望参赛者能够唱出粤语文化的精彩,唱出对粤语歌曲的热爱。比赛旨在让同学在日常紧张的学习中能借此放松一下身心,同时了解粤语文化,感受粤语文化的魅力。

比赛共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十三位选手倾情演唱一首歌曲,由评委打分,选出八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在最为激烈的第二轮,八位选手再次演唱一首歌曲,最终由评委打分,选出最后的冠亚季军。本届粤语歌唱大赛的季军是周洪宇同学,亚军是符若婷同学,冠军则是冯兆添同学。

这次的比赛举办非常成功,整个过程每位同学都乐在其中。工作人员用心安排,评委仔细评分,选手尽情歌唱,观众用心聆听,陶醉其中。这是一场大众快乐的音乐盛宴。希望下一次的粤语歌唱大赛会更加的精彩!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