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创业法律基础”通识课开课通知

【书院·竹贤】开设“创业法律基础”通识课通知

近年来,哈工大很多同学创业都有所成就,早日学习相关内容,能在我们创业路上助一臂之力,少走弯路、文武双全。李克强总理参观中关村大街曾说,创业离了法律保护不行。为了能够让同学们了解法律在创业当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法律与你我生活息息相关。竹贤书院在2019年度夏季学期于讲竹堂开展“创业法律基础”通识课,旨在学好法律知识,助你运筹帷幄,为你保驾护航。到梦空间ID:1150890,欢迎大家积极报名。本课程共三讲,第一讲时间为7月5日上午十点。

 

主讲老师

周文静

法学硕士

在校内从事法务工作:为学校各项业务提供法务支持、法律宣传与咨询,主要业务是合同专项法律服务,协助各类合同纠纷的诉讼。

曾在律所工作多年,主做公司业务、合同纠纷业务;并担任公司企业常年法律顾问,制定完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法律风险防范工作、股权转让、收购与兼并、员工法律业务知识培训、劳动业务专项法律服务、涉诉案件的处理与应对等。

 

课程结构与方法

1、理论学习搭建知识体系

2、经典案例分析实际情况

腾讯五虎将创业团队、中国合伙人俞敏洪、子承父业硕士养猪、老干妈为什么不变股份制、董明珠董小姐的困境(股份公司的股权)、宝能之争、真假美猴王-两个稻香村(商标)、三国杀诉三国斩、华为与跨国巨头的产权恩怨

3、实践操作体验公司运营

实际操作亲身体验注册公司、实际运营公司运作。


                                                                                    竹贤书院

20197月4






文章发布员:孙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