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庆建党】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进行“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认真参观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了解了于得水、理琪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和胶东人民英勇抗日的革命史诗。天福山起义打响了胶东抗日战争第一枪,在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人民今日的美好生活,他们的事迹代代流传,他们的精神后世永远铭记!之后,党员们来到了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在塔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之后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和红歌传唱活动,同志们争相参与,气氛热烈,无论是答题的速度还是准确率都难分伯仲,最后通过“加时赛”胜出最终的冠军。在红歌传唱环节,《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袅袅歌声不绝于耳,最后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委婉而动人,唱出了同志们对党的爱戴之心和对党98岁生日的真诚祝愿。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志们了解到了天福山起义的历史史实和革命英雄事迹,而且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