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晓红一行来访

629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国际项目管理中心主任李晓红一行来访,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会议室会见了李晓红一行,威海校区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会见。

徐晓飞校长首先介绍了威海校区国际化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外国专家的引进情况。他表示威海校区和校本部应在外专项目申报,短期来华专家以及国际会议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

李晓红向徐校长汇报了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运行与管理平台,外籍专家的服务与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项目的审批以及国际会议的管理等。她表示哈工大一校三区同根同源,校本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将与威海校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外专项目申报,国际会议管理等给威海校区进一步支持。

会后,李晓红一行还参观了博物馆、留学生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并与威海校区国际处进行了座谈,就外专项目申报和管理,国际会议审批制度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威海校区在校所有外国专家都已得到国家外专局的资质,2018年资质金额达到107万元;2019年威海校区申报的两项中乌两项专项也得到支持。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董科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