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材料学院院长耿林一行来访

629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威参加哈工大一校三区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的校本部材料学院院长耿林、党委书记刘伟、深圳校区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威海校区材料学院院长张鹏、党委书记师雄达等人参加座谈。

徐晓飞介绍了威海校区发展近况、“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新工科建设进展、教育教学深化改革取得的成绩以及创新创业园和书院文化建设等情况。徐晓飞充分肯定了一校三区材料学科一体化发展的规划战略,希望威海校区材料学院能够逐步形成自身的特色,在复合材料等新材料方向上有所突破,为哈工大材料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增量。徐晓飞还诚挚邀请校本部及深圳校区的专家教授引进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威海校区创新创业园,更好地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抢占技术创新制高点。

耿林院长介绍了一校三区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的情况以及材料重点学科的整体建设情况,表示目前已将威海校区的海洋工程材料及深加工技术及深圳校区的柔性印刷电子材料方向纳入整体重点学科的规划建设中,后续也将大力推进一校三区材料学院之间的共同发展。

校本部材料学院副院长费维栋、苏彦庆,深圳校区材料学院副院长刘向力一同参加座谈。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黄蕊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