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丁香汇投资合伙人文波校友一行来访

629日下午,哈尔滨丁香汇投资合伙人、董事长、总经理文波一行7人来校区访问,受到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热情接待,双方在主楼1号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深入座谈。众帮新能源董事长、长三角研究院军民融合院院长助理孙立明,巾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明军、副总裁谢小平,优势科技董事长助理文宏博,博乐恩机器人创始人李伟明,哈工万洲集团公司合伙人袁嘉伟,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等参加座谈。

徐晓飞结合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向文波一行介绍了校区的办学规模、学生培养、船海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HRT车队、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建设现状,希望能在学生创新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与丁香汇及来访企业的合作,在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文波介绍了“中国西部新能源物流车及特种车产学研基地”的项目规划,分析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十年的发展前景和发展布局。他讲到,丁香汇作为有情怀的创投机构,其发展得到了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今后也将继续反哺社会,反哺母校,在科技开发、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合作。

吴明军、孙立明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与哈工大深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来访期间,文波一行还参观了HRT车队、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等。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