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爱好者协会民谣之夜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4.21,吉他爱好者协会于大活多功能厅举办了民谣之夜晚会。本次活动,吉协共策划近一个月,从前期宣传招募参演嘉宾至最终晚会举办共耗时一个月。

2019.3.30-3.31,吉协进行了参演嘉宾的初步审核,共有三十余组工大、山大选手进行展示,乐器、演唱等。最终选出了十四组选手进入复审。

2019.4.13,吉协进行了对民谣之夜参演嘉宾的复审,本次复审,有幸邀请到赵立军、杨勇老师作为复审的评委。在老师和吉协的商榷之下,最终确立了12组节目进入民谣之夜最终晚会现场!

2019.4.15-4.19,吉协对民谣之夜最终晚会进行了网络、路演宣传和门票发放,效果十分良好,不少同学下课直奔站板处领取门票。


2019.4.20,吉协走出工大,进入山大蒙牛广场,进行了针对山大的路演宣传放票活动。山大同学成群结队的来到现场领取门票,对于本次活动十分热情,让吉协的同学都为之感叹。

2019.4.21,经过了吉协成员一天的布置与安排。民谣之夜,于19:00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共有19个节目,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有温暖动人的情歌、震撼沧桑的烟嗓、技巧十足的指弹,丰富的节目,绚丽的现场,热情的观众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至高潮。对于本次活动成果的最好证明,便是到场的观众人数,因大活多功能厅椅子数量有限,吉协向230、社联、就业办又借来椅子一百余把,但是还是有不少观众没有座位,只能站着欣赏晚会。最终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引起了巨大反响。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