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社文化衫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6月1日,由凤舞社举办的Peace&love文化衫义卖活动在大学生服务区如约举行。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4点。活动期间,绘有精美图案的文化衫和热情宣传活动的凤舞社成员吸引着来来往往的工大学子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在阳光下静心手绘,用画笔展现创意,表达自己独特的个人审美,绘制属于自己的文化衫、帽子等。我们会写毛笔字和细心的三位成员给予同学们帮助,帮助大家绘制出最完美的私人专属文化衫。此次活动还穿插着抽奖环节及快闪表演。凤舞社成员精彩的表演不仅引得人们驻足观看,还为同学们的文化衫创作带来灵感。下午14点,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6月4日下午14凤舞社4位负责人员前往威海市儿童福利院把此次活动所得的所有善款全部捐出,通过福利院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看到福利院里帮助生病孩子痊愈的专业设备和水疗室等,工作人员表达了对同学们帮助的感谢相信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定能感受到大家的温暖。

文化衫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给了大家一个动手实践的机会,还让大家体验到捐赠爱心之后的喜悦。校园有文化,底蕴才能深厚;人们有爱心,社会才能更加美丽和谐。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