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季】“青年校友手拉手”系列活动会召开

在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友理事会青年校友工作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9618至20,共同举办了“青年校友手拉手”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包含了北京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共计三场校友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王吉特(北京)、王士涛(上海)、李纪奎(深圳),校友工作办公室李光老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婷、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其他校友代表和即将到三地工作学习的毕业生同学们。

该系列活动旨在让2019届毕业生尽快适应职场工作,实现从大学到社会的“无缝衔接”,同时加强与当地校友的联系。校友代表们首先向与会2019届毕业生介绍了本地校友会的情况,并结合各自的职业对毕业生作了分享。各位同学也踊跃地和校友们交流,分别说明了自己的去向。在相互认识过后,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一系列困惑,校友们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后学生们组织成立了微信群以便和校友们更好地沟通。

这次活动采取了视频会议的形式,有效地拉近了校友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建立了毕业生和校友们的联系,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友会的认同感归属感,为毕业生走向各地学习和工作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校友会的迎新工作打好了基础。





文章发布员: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