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毕业生】信息学院 “工大印记”主题毕业教育之“感恩工大情,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顺利举行

6月21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学院以“感恩工大情,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院长周志权老师、党委书记王瑞玲老师、副院长刘功亮老师、院长助理赵宜楠老师、毕业生辅导员郝秀娟老师和孙琪老师以及学院各班级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学院的教育教学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赵婷老师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各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校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对威海校区、学院精心培育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随后,他们围绕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就业工作、学业支持、国际化工作、科技创新、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深入而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接下来,参会的领导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随后,王瑞玲书记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感谢2019届毕业生们对于学院和威海校区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叮嘱大家做好文明离校工作,祝福同学们将来前程似锦,以后能继续关心学院、威海校区的发展,支持学院和威海校区的工作。最后,周志权院长祝贺全体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能更深入地学习,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与哈工大遍布在世界各地的校友们携手同行,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时代发展贡献哈工大人的力量。

感恩工大情,建功立业新时代,相信我院2019届毕业生经过哈工大四年的培养后,必能秉承哈工大的优良传统,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文章发布员: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