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毕业季】语言文学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又逢一年毕业时。6月20日晚7点,语言文学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党总支副书记王莹、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老师出席此次晚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

毕业生们走红毯入场,为属于自己的晚会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绎着2015级毕业生在语言文学学院的欢笑、追求与不舍,展现着毕业生们的活力与风采。15级朝鲜语班同学带来的《独家记忆》和英语班同学演唱的《Euphoria&Lost Stars》以一派温情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咖喱咖喱》随即活跃起现场的气氛;韩语版《至少还有你》与《今日我离别和房间》的歌曲演唱旋律动人,牵动着每个观众的思绪;随后舞蹈《触摸天空》、《大王叫我来巡山》、《护花使者》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相约九八》模仿秀更是引得台下掌声雷动,欢声笑语经久不散。

晚会上,学院老师为2019届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哈工大优秀毕业生、语言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表彰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寄语,在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谨记学院老师的教诲,做一名优秀的哈工大语言人,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收获更多精彩。随后,张爽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朗诵了《再别康桥》,“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饱含深情的语调向同学们诉说着老师送别学生的不舍与留恋,表现了学院师生的深厚情谊。

最后,在同学们互换文化衫签名的热情欢闹中,语言文学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毕业,是与大学四年的离别,也是未来新征程的开始,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我们“语”你永远在一起。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