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毕业季】船舶土木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长工作会议

     6月20日下午2:30,船舶土木在研究院321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长工作会议,会议由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岳彩领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班长参加。

岳书记首先梳理了毕业生教育的各项事宜岁月荏苒,大学四年匆匆而别,为让毕业生在大学毕业前留下更多美好回忆,更加自信的迎接未来的挑战,毕业季学院为毕业生组织系列毕业留念活动,包括“重走大学路,中轴线文化学习”爱校教育、毕业教育专题讲座、毕业留念主题班会、书院捐书感恩母校、“寝室留情”毕业寄语、“时光作渡,眉目成书”毕业晚会等,旨在提升毕业生怀念母校、感恩母校的情怀。此外,岳书记重点强调了毕业季班级及个人外出安全问题,要求外出学生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并要求各毕业班务必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文明离校,感恩母校,走好大学的最后一公里,展示船舶土木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岳书记和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毕业典礼当天各项工作注意事项,关于学士服穿戴要求、学生证注销、报道证和毕业证领取等事宜都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毕业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重点解答,通过本次工作会,有力推进了本届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离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文/图:崔敬/姜琪)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