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届“计忆留夏”毕业晚会于616日晚在主楼礼堂圆满落幕。此次毕业晚会旨在与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携手回忆过去四年在工大度过的美好生活,展望全新的美好未来。


    晚会开始时,用一段对大四学生关于大学生活的采访引入主题,然后以为微电影《你曾是少年》正式开始晚会。在主持人张博涵、李金珊、吴柯、马帅、王义斌、李伊涵致开场词后,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节目《kill this love》点燃全场,接着是由软件四班杨昱为大家带来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由计科三班高旭楠、任淑卿、孔晓晴带来的活泼欢快的舞蹈《真梦追逐》,由软件一班王英豪、软件二班朱廷带来的将二胡和吉他完美结合的弹唱节目《lemon》,由信安二班史歌带来的动人歌曲《小幸运》,由计科二班带来的节目《歌舞青春》。


    中场互动采用了全场观众一同参与的形式,将校园各个场景以碎片化的方式展现出来,首先抢答出正确地点的观众会获得丰厚奖品,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互动结束后,是由信安二班史吏、刘睿宁带来的古典舞《点绛唇》、《大鱼海棠》,由计科二班522寝室的四位女生带来的歌曲演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由信安一班带来的热烈的舞蹈《月亮警察》,由16级软件三班卢维鑫带来的歌曲《春夏秋冬》,由信安二班带来的舞蹈串烧《隔壁的泰山撑着腰好嗨》。


    接下来的中场视频是一段老师寄语,老师们对即将步入社会的19届毕业生们诚挚的叮嘱和鼓励一定让同学们有了不菲的收获。随后是由计科三班向曦、胡荣舸、计科四班郭嘉欣带来的乐器演唱《蜂鸟》,由信安一班张帆、江荣印带来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由软件二班郭泽龙带来的歌曲《心酸》,由计科四班带来的歌曲合唱《喊出我的名字》。在晚会的结尾,全场毕业生扫描二维码,完成了大学的最后一份“调查问卷”,在观看精心制作的毕业电子相册的同时,同大四辅导员张云凯老师、院会工作人员和计科四班的同学一同上台,完成了本次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不说再见》。


    伴随着感动人心的离场音乐,19届的大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缓缓离场。全体演员、观众和工作人员们眼里都噙满了泪水,怀着深深的不舍与最真挚的祝福,互道再见。


    最后,让我们对全体大四毕业生们道一声珍重,学姐学长们,一路顺风,常回工大看看!


    最后,附上一张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合照,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


                                                                   

                                                                       文/张芳鑫 



文章发布员:朱美丽